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关于

【文野乙女】当你被排斥在外

  ……今天下乡刚刚好分在一个都是涩会人的宿舍……理所当然的被排斥在外了(。灵感就是这个
  
  
  
太宰治.
  
  半夜三更的时候太宰治接到了你的电话,你在电话那头什么也没说,只是捧着手机。
  
  太宰治也没有说话,静静地听着你的呼吸声。
  
  最终你忍不住小声的呜咽起来。
  
  “没事的小姐,有我就够了。”
  
  
中原中也.
  
  你捧着行李安安静静的站在基地的门口等着中也来接你回家。
  
  “你看,她又称病回家了,假不假。”
  
  “我看她明明没什么大问题,在那边装什么身体不好。”
  
  几个女生从你身边路过,说的悄悄话被你一字不落的听在了耳朵里,你暗暗的攥紧了手心,强忍着不让眼泪落下来。
  
  等中也来到你身边的时候你实在忍不住蹲在原地放声大哭起来。
  
  中也什么也没说,只是轻轻的将手放在了你的脑袋上。
  
  等你抽抽噎噎的扯着他的衣袖走在回家的路上的时候,他回过头来亲吻了你的额头
  
  “什么都没关系,我在你旁边就好了。”
  
  
芥川龙之介.
  
  你不是个合群的人,所以你在班上没有什么朋友
  
  傍晚放学,教室里的人早已走光,你做完卫生已经是夕阳西下,你怔怔的看着空无一人的教室,默默地收拾着书包,忽然之间委屈的不知说什么好了。
  
  很多时候你尝试过融入她们的圈子,但你做不到。
  
  拉开教室门,你惊讶的发现外面站着一个人,
  
  “你是……?”
  
  你歪着头好久才想起来这是你同班的芥川龙之介
  
  “有什么忘记拿了吗?”
  
  “不是,”芥川替你关上教室门,侧过头来静静地看着你,“我在等你。”
  
  
中岛敦
  
  “那么过几天的两人三足大家都分好组了吗?”
  
  你看着桌上空空的表格,在转头看了一眼全班,低下头去。
  
  大概没有人会与你一个组吧,也没有人愿意。
  
  毕竟你的脚受伤了啊,还怎么参加比赛?
  
  “那个……”
  
  听见声音你抬起头来,看着面前冲着你笑的男孩子。
  
  “我是中岛敦,那个……请问能……让我和你一个组吗?”
  
  
  
  
  
……我好希望中也先生可以接我回家或者有太宰先生听我哭一哭(你
一个人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评论(33)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等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