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关于

这一个多月的时间,一到晚上,胸口总是会疼,说了要去医院检查的,可是因为想睡懒觉硬生生给人家医生放了鸽子。

要是我忽然心脏病突发死了也是我活该吧(。

甚至还在深夜偷偷的想过要是走了我爸妈该怎么办,我喜欢的那个男孩会不会哭,想着想着自己就要哭了,于是打定主意一定要去好好检查不要给自己那么多事儿想了,可是第二天依旧心很大的睡到了十一点。

后果就是今天晚上痛的更剧烈了一点。

我发誓我这周六一定去检查了(。真有什么毛病的话就好好治疗吧。

其实还是很害怕的(。)

我怕检查出最坏的那一个结果,然后世界上也许就没有我这个人了,也许我玩的好的朋友都会哭,一边哭一边骂我是个兔羔子,为什么要出事呢,为什么就是学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呢。

嘛(。)

希望自己真的没事吧,还可以实现自己心里的愿望,春天和他们一起去看樱花,夏天一起去海边,秋天就去看枫叶,冬天就窝在小暖炉旁边看电影好了,至于看什么,就看平时不敢看的吧,最好还有一只肥猫,趴在脚边睡懒觉。

所以拜托自己了,千万别出事啊……

哭了

评论(3)
热度(6)

© 等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