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关于

 *文笔渣

 *大概就是赤羽业×你

 *一直没有看见有太太写这个我就自产自销好了

 *啊哈!祝各位赤羽业的小迷妹们食用愉快!

01.

   你是个对冷暖的交替特别敏感的一个人,这么说吧,就是30°与35°之间小小的温差你都可以感觉得到的那种敏感,赤羽业曾调笑过,说你就是一个行走的温度计,接着被你白了一眼。

“啧....”

  又是一个下着鹅毛大雪的日子,自从入冬后几乎天天都在下着雪,温度自然不必说,一杯水放在门外不用一晚上就能结冻。你为了防止自己被冻感冒请了假,窝在被窝里无所事事的刷着微博,感叹着冬天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可以在暖暖的被窝里偷懒。想着家里那位在这种日子里还要苦逼的上班,你不作不死的发了个短信嘲笑他,还是狠狠的嘲笑。

  不多时,赤羽回了你一个微笑。

  你猛地一阵恶寒,脑子里自然而然的想起了他恶作剧时那腹黑的微笑,直觉告诉你自己你要完——要完要完要完。

  等到了晚上,赤羽业回家的那一刻,所听所看的是你战战兢兢的脸和发抖的小颤音——“亲爱的你会不会搞死我啊QUQ.....”

  “搞死你?”

  “呜哇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嘲笑你的原谅我嘛呜哇啊QUQ。”

  “你嘲笑我?什么时候?”

  “就是....就是....白天我发了条短信不是...."

  “哦,那个啊,你觉得对我来说算什么嘲笑?“

  啊咧?

  你愣了愣,反应过来,也对吗,这对世界第一无敌厉害的赤羽业先生算什么呢,”亲爱的你大人有大量!我爱死你了!“

  ”哼。“

  于是你就这么无视了赤羽业邪邪的微笑单纯的相信了他的”这对我来说算什么呢“的谎言。

02.

  深夜十分你明显感觉到房间的气温在下降,迷迷糊糊的抬起头发现空调的暖气不知什么时候关闭了,拿起遥控器摁了几下空调也没什么反应,开房间的灯灯也不亮,你迟钝的想,”哦,停电了啊。“

  ”诶诶诶停电了!!!“

  推醒身边的业,你几乎是用在用哭对他说话,“停电了啊....”

  “啊.....怎么了嘛....”

  “我说,停电啦!!”

  “是冷了吗?”

  “啊....”你结结巴巴的,“可以这么说吧...."

  你听见他低低的笑了一声,接着他便一手揽过你的腰,在你颈窝处不安分的蹭了蹭,”好了,睡吧。“

  ”啊....知道了。“你强行无视自己发红的脸颊合上双眼,不多时便迷糊了,迷迷糊糊中感觉有双手在身上不安分的游走,你轻哼了一声,”别闹。“

  ”我依稀记得你白天嘲笑我来着......"

  “你大爷的!你说过不记仇!”

  “可我现在想记仇了怎么办?”赤羽业看着你笑的一脸无辜与纯良,你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赤!羽!业!!“

  ”啊?“赤羽业笑着凑近你,看着你在黑夜中慌乱的脸他笑的更加开心,这个时候你只想骂人,”赤羽业你说话不算.....唔....“

 你剩下的话语全部被他用嘴以及行动堵了回去。

        【发生了什么你们懂的,我不开车。233333】

  第二天你看着在一旁呼呼大睡的赤羽业表示只想掐死他,”赤羽业你混蛋!“

                                                           *  *  *

  *没了,就这样没了

  *我也不知道写成了什么鬼样子,总之各位千万不要嫌弃啦啦啦【捂脸】

  *第一次写乙女有很多地方写的不足欢迎各位大大指出QUQ

  *看了半天觉得第一段可以不要的但舍不得删....对就是这么任性hhh

 

 

评论(6)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等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