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关于

/我的女朋友醋点很奇怪怎么办/

*我月考考生物时想的梗

*依旧深井冰

*用此文来庆贺我全挂的九科成绩

 

   *   *   *

太宰治

每次拿起绷带

小姐就拿把剪刀跟在我后面

想剪绷带

小姐就算吃醋

也敲——【比大圆】可爱呦~❤

                                             ——但也别吃绷带的醋呀小姐?

   *   *   *

中原中也

那天我问她

“有什么想做的事情吗?”

她的眼睛就亮了

“我想灌醉中也然后扔了你的帽子!!所有的!!”

......欸?

                                            ——等一下那是最新款的帽子啊你住手!!

   *   *   *

中岛敦

 一端起茶泡饭

她脸上的表情就变了

就是那种

想用茶泡饭糊我一脸的表情

不是Σ(゚д゚;)

茶泡饭怎么招惹你了吗(゚Д゚≡゚д゚)!?

                                               ——它只是碗茶泡饭而!已!

   *   *   *

芥川龙之介

看见我和敦打架

兴奋的像是三岁小孩

口里喊着

“芥敦万岁!!”

手里还举着不知哪里来的写着“芥敦”的小红旗

放任它在风中猎猎飞舞

这就算了

可一看见我和太宰先生在一起

就很生气

不理我了

                                          ——告诉我你真的吃醋了吗你真的不是在替敦吃醋吗:)

                                                               -end-

 

 考完月考颓废了....

写在生物卷子上的东西,写的非常开心,然后生物老师说要把生物卷子交上去

??!

老师你认真的吗??!

高中的考试不是正常人才能考的

评论(11)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等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