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关于

/我有个不会收拾房间的先生/

*收了一上午的房间我想我要死了【冷漠.JPG】

 

太宰治.

  你提着行李箱站在门口,有些不远进家门

  你难以置信的看着晨光中漫天飞舞的尘埃

  回过头去看向正假装四处看风景的太宰治,开了口,

  “亲爱的,你告诉我,

  “我出差的这一个月,你他妈是不是都没扫过房子?”

 

中原中也.

  你推开卧室门,随即被震惊

  满床满地的帽子颇有排山倒海之势,立式衣架旁叠起的帽子看起来摇摇欲坠一碰就倒的样子。

  你战战兢兢的退出房间,头也不回的转身就跑,中也看着你受惊的背影有些不解。

 

芥川龙之介.

  你皱着眉,用食指在鞋柜上一抹,瞬间粘上了一层灰,你赶紧去洗手,一拧水龙头,一滴水都没有。

  你再摁了摁照明开关,“啪”的一声响,电闸跳了

  “芥川!我们家怎么又停水又停电?!”

  你探出头去质问芥川

  芥川捂住嘴轻微的咳了几声,放下手淡淡道,“你出差的这一个月,我吃住全在港黑里了。”

  “为什么不住家里?”

  “你不在。”

  “屁,懒得打扫房子吧?”

  “......”

 

 陀思妥耶夫斯基.

  你看着一尘不染窗明几亮的家有些怔。

  “我不在家的日子里陀思有扫房子?”

  “嗯。”

  陀思坐在沙发上微微侧过头来注视着你,漂亮的紫色眸子里划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虽然有些累。”

  “要是累就别干啦,晕了怎么办?”

  你有些心疼,又有些开心,扑到陀思怀里蹭蹭蹭。

  因为你太过开心,以至于没有注意到茶几上的一张白色名片——

“××家政公司,电话,13*********”

  也对嘛,

  有时候哄女朋友,

  就该用脑子。

 

中岛敦.

  “敦!!”

  “啊....你回来啦?”敦放下手里的抹布,“饿不饿?坐了那么久的车累不累?”

  “饿!”你扑到床上抱着被子就开始不顾形象滚来滚去,敦无奈的坐在你身边开口哄,“别滚啦,刚铺的床单,都皱了。”

  “大不了重铺!”

  你一跃而起搂着敦的脖子,抵着他的额头笑的很欢,

  “反正我知道,敦最贤惠啦!”

  “诶?”

  “贤妻敦!贤妻敦!”

  你越叫越上瘾,笑的花枝乱颤,眼泪都要出来了,“一个月不见我的贤妻敦我好想你哦!”

  “我也是.....”敦红了半张脸,“先.....先放开我....我去给你温粥.....等会儿还要拖地呢....”

  “好!!”

 

江户川乱步.

  江户川太太表示她早就做好了乱步不会收拾房间的准备。

                                                 

                                                                                          -end-

*准备期末准备躺尸×

*我需要一只敦来帮我打扫房间(笑哭

评论(4)
热度(129)

© 等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