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关于

【文野乙女】猫

*和你们说今天是我和团子大宝贝的生日!!转圈!这是送给团子的礼物wwww抱住团子大宝贝吧唧一口×
*第一次遇见和自己同一天生日的人×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艾特下人先wwww @夏团子🍡
生日快乐啊啊啊啊
  
  如果可以重来的话,你死也不想再去接这个傻逼任务了。
  你抬头往上看,却一不小心被明晃晃的太阳刺痛了眼睛,“喵呜”一声惨叫,你捂着眼睛缩到角落瑟瑟发抖。
  几天前你不幸变成了一只猫。中了敌方的异能。
  做猫太难受了,许多东西不能吃,吃了会出事,芥 川也担心。
  “怎么了吗?”芥川把你抱起来放到沙发上,想了想后坐了下来,将你挪到了他的膝盖上。
  “喵喵喵喵喵喵喵!(太阳好刺眼啊!我们把窗帘拉上吧!)”
  你平躺在芥川的膝上扬起一双水灵灵的猫眼,眨也不眨的盯着芥川瞧,就希望芥川懂得你的心思。可芥川哪懂那么多,把你的几个喵喵喵全当成你饿了的标志,从桌下掏出一包新买的猫粮晃了晃,塑料的包装带上还大大咧咧的写着“特质秘方”的字样,你哀愁的“喵”一声,瘫在了他的膝上。
  那一天中也听说了你变成了猫,带着一瓶美酒上了门说是关心关心看望看望下属,结果中也的想法根本不是看望而是想让变成猫的你喝酒,上好的葡萄酒荡漾在瓷白的小碟里,红是红白是白,说不出的好看,若是平常你来者不拒,开开心心的把这美酒喝了,求个一醉方休,可现在你是猫,闻着这漫天酒味儿只想吐,跌跌撞撞的爬到卧室的床底,楞中也怎么诱哄你就是不出来,抱着头缩在里面发抖,被逼急了就冲中也呲牙,满面凶色。搞得中也悻悻而归。有了这事的教训,一旦有人上门来,你就躲到床底下去不见人,要是芥川强迫你出来你就不理他。
  这件事导致了芥川之后的连续几天都不敢让人进家门,生怕你发疯。
  为了让你在成为猫的这几天能舒舒服服的过,芥川把所有的猫咪用品都买齐了,猫砂猫窝猫薄荷,一应俱全,应有尽有,可你不爱用猫砂,上厕所一定要去卫生间,像模像样的蹲在马桶上,完了还颇有本事的用尾巴去按了冲水键。睡觉也不睡在窝里,一定要挤着和芥川一起睡,半夜觉得冷就往芥川怀里拱,暖和了舒服了才继续安安稳稳的睡觉。
  就这样过了好几天,你一直以一只猫的身份和芥川活着日子。芥川也宠着你,早上任你爱睡到几点就几点吧,中午不吃猫粮要喝牛奶就喝吧,厕所哪里上舒服就哪里上吧,控制不住猫的天性把小洋裙撕了就撕了吧。
  总之就是一句话
  你开心就好。
  于是你被芥川给宠的舒服了,开始觉得当猫好了,不想变回来了,但是一看见芥川对着你原本模样的照片发呆是心里又有一丝难过,你挠了挠脑袋,跳到芥川身上,乖巧的“咪呜”一声,伸出粉粉的小舌头舔了舔芥川的脸颊,“喵喵喵”的安慰他,别难过呀别伤心过几天就好了一定会的相信我。可是芥川听不懂,只好用手摸了摸你毛茸茸的脑袋,尽可能温柔的冲你一笑,“怎么了?”
  你低下头去,把身子缩成一团赖着不走了,说实话你变成猫的样子是一只很可爱的小奶猫,缩成团的样子太惹人怜爱,芥川一时间手足无措,以为你受委屈了,抱起你用鼻子点了点你的嘴,这是他唯一能想到的,安慰你的方式。
  你刷的一下红了脸,虽然他感受不到。
  他很认真的看着你,看的你的脸又要烧起来,“如果……要是恢复不了人形的话……”
  他忽然红了一张脸,说实话,芥川生的白白净净红了脸可真是好看。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就这样过下去吧。”
                                                                                     -end-
                                            
  
  ……你们以为就完了啊?
  呸!天真!
  
  后来你背着芥川偷偷的去找了一回太宰治,变回了原本的人的模样。
  芥川回家后看见了端坐在沙发上的你,愣在那里不知道该干嘛好了,僵直在那里好久后才把你搂进了怀里。
  “欢……欢迎回来。”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写了什么系列×
偷偷问一句……你们……什么时候开学啊?6号开学的窝暴风哭泣
  
  
  
  
   
  

评论(2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等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