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关于

【芥敦/微太中】我爱你啊

☆好久没写芥敦了orz假装自己还活着的样子×
☆梗源我阿妈上去抽奖励

  
  芥川和敦所在的小组拿了比分的第一名,老师说会有奖励的,便拿出了一个小盒子晃呀晃,“咚”的一声摆在讲台桌上,笑眯眯的让人来抽。

  第一个上去的是组长太宰治,在红艳艳的的小盒子里摸了半天也不见他缩回手,老师踢了他一脚让他快些。太宰治一挑眉收回手,展开小纸条,上面工工整整的写着“一个汉堡”四个字,还画了一个圆润的,分三层的东西当做汉堡的画,老师看起来有点吃惊,

  “这可是最好的奖励呀。”

  接下去的一个是中原中也,中也走到讲台边的时候太宰死皮赖脸还没回座位,看见中原中也上来笑的有些放荡不羁,他揽住中原的肩往自己方向拉,冲老师弯眼睛,

  “我和中原可是好兄弟啊老师,干脆我代他抽?”说完低头和中也咬耳朵,给蛞蝓,要不要我帮你抽一个帽子?

  去你妈的太宰治,中原抬起头来瞪他,可一看见太宰治那双勾人的桃花眼又瞬间没了脾气,一咬唇别开头去,“放手,恶心死了。”

  “诶------?真不领情啊?”太宰治松开手去站在一旁,硬是等中也抽完了才和他一起回座位。

  第三个是泉镜花,小小的姑娘面色通红,有些害羞的将手放进去,随意取了一个闪电般的缩回手,打开来,是一支笔。

  小姑娘面上闪过一丝失望,眼眶微红,老师的心被哄化了,好声好气的问她,怎么了呀?

  “想要汉堡……”镜花捏着衣角抬眼瞟了一眼太宰治。
  “哎?那么可爱的姑娘的要求当然要答应啦!但是小镜花请务必和我殉……”

  太宰治话还没说完就被中也揍了一拳,太宰治看着中也笑了,眼里有细碎的光芒,“中也吃醋了啊?”

  滚

  中也白了一眼太宰治,恨恨的坐回去,不忘瞪一眼他,“下次再这样就去死吧。”

  老师在一边只当没看见,招了招手让镜花下去。随即中岛敦上去了,跟着一起的还有那个面色苍白总是咳嗽的芥川龙之介。

  “芥川还没到你呢。”

  “我和人虎一起。”

  全班人都知道他两的那点破事,呼声一浪高过一浪,高到老师忍不住那黑板擦摔了桌子,“安静点!!成何体统!”

  太宰治在下面“嗤嗤”的笑,侧过头去看中也,趁乱赶紧亲了一口

  “太宰治!!”
  中原勃然大怒,差点没掀了桌,太宰赶忙举起双手装作投降,可唇边噙着的那一丝笑意使他看起来像极了偷吃了鸡的狐狸。

  “中岛的奖励……全班对他说一句I LOVE YOU!”

  芥川猛的侧过头去瞪了一眼全班,冷冷的模样让全班噤若寒蝉,没人敢开口。

  中岛的脸垮了下去,委屈的不行,扯着芥川的衣袖可怜巴巴,芥川,他们是不是不喜欢我?

  没有的事。芥川将手缩在衣袖下勾了勾敦的小指,马上红了脸,抽了东西看都不看就扔在了讲台上,领着敦就回去了。

  接下来的时间里敦都哭丧着一张脸,连课都听不下去了,靠在椅背上看上去很颓废。

  “人虎。”

  “嗯?”

  “……为什么那么在意?”

  中岛低下头去,食指忍不住抠着桌面,“他们……没一个人开口……是不是不喜欢我?”

  芥川一皱眉,“有我就够了,为什么还要他们?”

  “可毕竟那是奖励啊……”中岛越说越憋屈,微微红了眼眶,差点就那么哭了出来。芥川有些烦躁,转过头去看窗外,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隔了一会,他又转回头来,拿过一旁的书遮住他们两个,一侧头就吻上了中岛敦。

  一方吻罢,芥川拉着他的手,凑到了他耳边,声音压的很低,

  “……我爱你。”

                                              -end-

评论
热度(33)

© 等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