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关于

【文野乙女】有个脸盲女友是什么感受?


太宰治
  
  你老是记不住太宰治的脸,每天清晨总是看着身边的男人懵上一懵,“你是谁?”
  
  “我是太宰治呀,小姐。”
  
  “太宰先生?”
  
  你歪着脖子盯着他瞧,看了半天依旧觉得他陌生,视线下移,你看见了他缠在身上的绷带。
 
  “啊果然是太宰先生呢!”
  
  你有些手舞足蹈,太宰治看着你开心的模样有些无奈,把你抱进怀里装模作样的叹气,唇边却噙着一丝笑意,“看来我敢保证小姐不是因为我的脸才看上我的了呢。”
  
  “本来就不是!”你高举双臂抗议,最后忍不住咯咯笑着倒在他怀里。
  
中原中也
  
  带你去逛街,没过一会你就跟丢了,找了大半天也没找到,中也明显有点着急,给你打了几个电话都没人接,火急火燎的想去报警结果一眼看见了站在人群中揪着一个男人的衣角哭哭啼啼的你。
  
  他走上前,你瞟了他一眼继续哭,一面哭一面委委屈屈,“中也……你为什么不要我了啊……”也不嫌丢人。
  
  而那个身高与中也差不多的男人一脸无奈的哄你,“小姐你认错人了吧……”
  
  “不可能!!绝对没有认错!”你一抹已经哭红了的眼睛,“这个世界上还有几个只能长到一米六的男人?!!”
  
  你感觉到站在一旁的那个男人到抽了一口凉气,面前的人也瞬间黑了半张脸。
  
  “哇!!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啦!”
  
  中也一把拉过你的手往外走,你愣了愣开始挣扎,“你是谁啊!放开我啦!”
  
  “闭嘴!”
  
  强压下心里的愤怒,他板着你的肩和你对视,“我是谁?”
  
  “对不起不认……诶?”
  
  你眨巴眨巴眼,把眼前的人上上下下仔仔细细的瞧了个遍,喜出望外的抱了上去,“中也!?”
  
  随即你又变了脸色,“那我刚才扯着谁的衣袖哭?!”
  
  就在你红着一张脸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中也牵过你的手往家走,一面走一面抱怨,“看来以后都不能带你出门了啊?”
  
  “……我错了”你的脸上还挂着泪珠,看起来有点滑稽,中也看着你,末了伸出手来揩去你脸上的泪水,红了耳根却梗着脖子凶巴巴,“回家!看我不整死你!”
  

芥川龙之介
  
  芥川难得提出陪你出去玩,而且还是陪你去漫展。
  
  结果显而易见,你跟着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的男人跟了一路并且那个人还不是芥川。
  
  最后你发现哪里不太对,连忙挂了一个电话给芥川,那如临大敌的样子仿佛有人要谋杀你,“芥川你在哪啊!!”
  
  “嗯……?”芥川举着电话,一转身便看见了一脸焦急的你。
  
  “芥川你在哪啊你怎么丢了啊!”你急得都要哭出来,却不曾想你的表情都被他收进眼底而且他还在你身后。
  
  “转身。”
  
  “诶?”你张着嘴有些傻了,一个转身就看见了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的男人面无表情的盯着你,你给吓的硬生生后退了一步,指着他声音有些颤抖,“你你你……我刚才认错人了你别跟着我!不然……不然我喊了啊!”
  
  “……”芥川抬头看了看四周,确定四周没人之后放出了罗生门。
  
  “啊……是真的芥川呢……”你松了一口气,举着的手也垂了下来,“吓死我了……”
  
  “不然我还有假的吗?”
  
  “有!!”
  
  你忍不住控诉,“刚才真的有个男的在假装你啊!!”
  
  末了才反应过来是在漫展上,只好哭唧唧的放低了音量,“芥川对不起……以后我保证只跟着你了……”
  
  “知道就好。”芥川看了看手表,朝你伸出手来,“还有一些时间,再玩会吧。”
  
  
                                            -end-
  
☆我姬友给我的灵感……她丫真的是个大脸盲……出去玩,我都站她面前了她还傻傻的在电话里问我,“亲爱的你在哪啊我怎么没看见你?”

☆装死耍赖求评论qnqqq
  
  

评论(9)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等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