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关于

【文野乙女】论有一个打游戏输了非要耍赖皮的女朋友

*梗源于我忘了自己的steam账号和密码:)
*笑容逐渐消失.jpg
*放飞自我,画风成迷
*食用愉快

太宰治.
  
  一开始他静静的看着你不要脸皮的闹着想耍赖,然后像想到了什么似得忽然绽开一个狐狸般的笑容。
  
  “小姐想耍赖也不是不可以哦?”
  
  “诶真的可以吗?!!”
  
  你惊喜的盯着他,心里偷偷比了个小小的v,可是在看见他伸出三根手指在你眼前比划了两下后红着脸对着他的肚子打了一拳。
  
                         ——《俗话说的有借有还嘛……这还的忒狠了些》
  

中原中也.
  
  你看着屏幕上的game over,在转过头去看了中也屏幕上的you win,忽然不干了
  
  “我不管啊啊啊啊是我赢了!!”
  
  你气哼哼的拿笔戳他,“中也真是的!都不会让着我!!”
  
  “我靠你自己手残还有理了啊!!?”中也转过身来瞪你一眼。
  
  “什么啊我哪里手残了明明是中也你欺负我在先好不好!!”
  
  “我欺负你?!”
  
  “对!!你欺负我!!你不让着我!”
  
  中也冲你翻了一个白眼,颇有点无奈的点了重来键,咬牙切齿道,“行,我们再来一次,这回我让着你行了吧??!”
  
  “好!!”
  
                 ——《所以后来为什么你又输了这种事还是别提了,和手残打游戏让手残赢比自己赢还难》
  
  
芥川龙之介.
  
  所以为什么和芥川打游戏自己会输啊!!芥川不应该是那种毫无游戏体验的人吗!!
  
  你看着你的人物浑身浴血的倒在那里。
  
  这和我想的不一样。
  
  :)
  
  “刚才是我大意了!!我们重来!!”
  
  ……
  
  “刚才没注意到地上的炸弹!!重来!”
  
  ……
  
  “芥川我求你让我一次。”
  
  芥川转过头来看了你一眼,你可怜兮兮的扯住他的袖子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他看着你的模样,忍不住勾起了嘴角,你看着这转瞬即逝的微笑忍不住呆了呆。
  
  “好,我让你。”
  
                      ——《然后第二局你满脑子都是他那个微笑,顺理成章的又输了》
  
  
中岛敦.
  
  “中岛敦,我觉得今天的你不像你。”
  
  “诶诶诶为什么这么说??”
  
  “你竟然打赢我了!!说!是不是有什么妖魔鬼怪附你身了!!”
  
  敦眨眨眼,忍不住笑了,“可能是巧合吧?毕竟我可没有天天赢你呀。”
  
  “唔……说的也是……今天我发挥失常了……再来一局!!我肯定能赢!!”
  
  你信心满满的重新读取,决定一雪前耻
  
                        ——《然后你就一个手歪放错了技能挂掉了》
  
  
江户川乱步.
  
  输给乱步你是服气的,但是输了你也是不开心的。
  
  “乱步乱步,你就让着我一点吗!”
  
  “诶——才不要呢。”
  
  “乱步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
  
  “别带走我零食就好说。”
  
  “……乱步你真的有一个身为男朋友的自觉吗??”
  
  “为什么没有啊——把零食给你吃已经是我最大的自觉了哦——”
  
  说着他取过桌上的糖果,剥开外面的糖纸塞在了你嘴里。
  
  “……甜。”
  
                    《我记得我在和他谈打游戏让着我这一事情,好像歪掉了》
                                                      -END-

*求您了给评论吧【哭唧唧】

  
  
  
  
  
  
  

评论(20)
热度(90)

© 等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