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关于

【文野乙女】有什么让你觉得太阳从西边升起的事?

*我在写什么玩意儿
*我觉得我稍微勤快了点,稍微(。)
*别哈哈我,要脸
*觉得傻逼自觉出门右转,因为我也觉得这很傻

太宰治.
  当他忽然不喊着要自杀
  
  并且开始宣扬生的伟大的时候
  

  
中原中也.
  当他忽然说想去和太宰治一起聚一聚
  
  并且从柜子里拿了一瓶价值上百亿好酒的时候
  
  
芥川龙之介.
  当他忽然不厌恶橘子
  
  并且在一个夜晚偷偷吃完了你买回来的小金桔的时候
  
  
中岛敦.
  当他看着你拿着茶泡饭威胁他
 
  一脸面无表情的时候
 
  
江户川乱步.
  当他忽然放弃了他的零食
  
  并且睁开了他的眼睛的时候
  

国木田独步.
  当他忽然放弃了自己的计划
  
  并且开始了及不规律的作息生活的时候
  
  
森欧外.
  当他忽然对萝莉不感兴趣
  
  并且开始看御姐照片的时候
  
  
*当然以上都是不可能发生的,over:)
*顶锅盖跑
*那什么……给点评论吧不然我好方啊【哭】
  
  

评论(5)
热度(74)

© 等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