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关于

【文野乙女】和男朋友一起看一场电影吧?

  ★明天月考……学校强行周六不放假系列
  ★设定为你们去看恐怖电影,和我同桌聊着聊着就聊出来的产物,看的开心www
  
太宰治
  你原本的想法是窝在太宰治怀里一边瑟瑟发抖一边感受他温暖的怀抱然后看完这场电影的
 
   结果是你缩在他怀里睡得口水直流还被吃了好几口豆腐
                            
                                             ----今天的小姐依旧可人
  

中原中也
  “不是我吐槽他,是他的妆真的太假。”
  
  “中也也这么觉得?”
  
  “嗯,你看这血溅的一点都不逼真,用刀抹脖子的大动脉按常理来说是要四下喷射吧?但这血只是静静往下淌。”
  
  末了中也给你细细的分析了一遍人体
  
                              ----她说电影不恐怖我说的才恐怖
  
  
芥川龙之介
  当厉鬼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你吓得往芥川怀里一缩
  
  芥川侧了侧头,将你扶正,“坐正,坐的歪歪斜斜的对眼睛不好。”
  
                            ----她气的丢下我走掉了,还说我不解风情
  
  
中岛敦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怕!!”
  
  敦吓得脸色苍白,你没办法只好抓着他的手,好声好气的安慰他
  
  “假的,都是假的,咱不怕,乖啊。”
                             
                          ----小姐真是厉害呢,完全不怕啊
  
  
织田作
  “织田……”
  
  “嗯?没事啊,我在呢。”
  
  “嗯”
             
                                                      ----♥

★你们在过白色情人节的时候我们在月考(吃着瓜子吧唧吧唧×
★提前祝你们白色情人节快乐!
  

评论(2)
热度(72)

© 等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