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关于

【文野乙女】吃火锅

    ☆想次火锅了
    ☆呜呜呜呜对火锅的爱
    ☆希望你们看的开心www
  
太宰治.
  你咬着筷子,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沸腾的火锅瞧,就连太宰治叫你你也不太理会,一心只想着吃火锅。

  “哎呀……小姐可真是的。”太宰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一双眼睛弯成了一束新月,“只想着吃不想着我呢……”

  “美食当前谁理你。”你毫不留情的捅刀子,无视了太宰可怜巴巴的表情,伸手就冲着在锅里翻滚的火锅料夹去。

  “等等。”

  太宰治挡住了你的动作。在你疑惑不解的眼神中将你手边的酱料往一旁推了推,

  “想吃可以,不过可要注意衣袖别弄脏了哦?”

中原中也.
     “中也我想吃这个锅!”

  “不可以。”中也将手里的报纸翻了一页,头也不抬的拒绝你。

  “吃火锅不吃辣我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你开始满地打滚装死撒泼,经过的服务生惊讶的望着你的眼神向在看一个神经病,末了加快了脚步远去。

  “起来,别丢人。”

  中也把报纸一撤,单手将你拉起,拍了拍你衣服上的灰。

  “想吃辣……”你睁着一双无辜的湿漉漉的大眼睛看他,嘴角往下一撇,鼻子一抽一抽像是要哭。

  “说了不行就是不行。”中也皱了皱眉,“啧”了一声。

  “为什么啊!”你扯着他的衣摆,委屈的不得了,“难得出来吃一次还不许我吃辣的……”

  “因为今天你来了那个你懂不懂?”

  “what???”你脸上的表情像是在说他怎么会知道

  “我要是不知道,我就不用做你男朋友了。”

  说着他慢悠悠的点了鸳鸯锅。

 
芥川龙之介.
     你说你想吃火锅的时候芥川蹙眉思考了很久,久到你以为他是不愿意时才点了点头,“既然你想吃,那就去吃吧。”

  “真的啊?”你的眼里亮起了光。

  “真的。”

  你忍不住笑了,挽着芥川的手像个孩子般的撒娇,“我就知道芥川最好啦!”

  “嗯。”芥川别过头去不看你,你却注意到了他红透了的耳垂,偷偷吐了吐舌头,笑眯眯的去换了衣服。

  
中岛敦.
  “敦?我们今天吃火锅吧?”

  “诶?火锅吗?只要你想……都可以啊。”

  “那可真是太好了!”你一蹦一跳的去拿了手机就想去上网订餐,可是敦按住了你正在敲打手机键盘的手,

  “你想吃的话……我会做哦。不必废那么大功夫的。”

  说着你面前这个面容清秀的少年就红了脸,看起来很不好意思。

  “虽然可能不如外面火锅店的好吃……可……可是小姐……可不可以尝一尝呢?”

         
                                                        _end_
☆呜呜呜火锅火锅想吃火锅了啊(大哭。莫名其妙的就想吃火锅了quqqq

评论(4)
热度(67)

© 等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