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关于

【文野乙女】生日快乐

☆芥川我大宝贝谁也不许动不许!!!!
☆呜呜呜芥川真美好
  
  你迷迷瞪瞪的睁开眼,坐起来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思考了很久才如梦初醒的反应过来今天是个芥川的生日。
  你转头看了一眼还在睡梦中的恋人,轻手轻脚的想要下床却被抓住了手腕,你一愣,随机被扯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不睡了?”
  刚睡醒的芥川声音有些沙哑,带着一丝鼻音,像一把小钩子,撩的你心里苏苏痒痒的,你抿起嘴轻声笑了笑,“是啊,睡不着了。”
  “嗯”
  芥川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手却抓着你怎么也不肯放开,你用了半天劲就是抽不出手来。
  “芥川放开我啦,你抓得好紧,很痛。”你一面说一面挤眼泪,“嘤嘤嘤”的几声悲鸣以示你真的疼,可芥川又抓紧了几分。
  “我说松开些啦。”你扭了扭手腕,苦兮兮的挎着一张脸,这下是真的有点疼了。
  “嗯?”芥川睁开眼,有些后知后觉的松开,看你活动着手腕,以为真的弄疼你了,支起身体来就像看看你的伤势,你误以为他要做什么,下意识的往后一仰,结果连人带被子的摔下了床,“咚”的一声让你的心都忍不住颤了颤。
  你手脚并用的爬起来,把芥川按了回去让他继续去睡觉,自己却跑到了厨房盯着锅子有些出神。
  有时候你还是挺相信你的炸厨房能力的。
  例如现在。
  你沉默着把锅扔到水槽,上面粘着一个发黑的鸡蛋。
  “都怪锅子!我以为他是全自动的!”
  你毫不留情的推卸责任,转身去拿了另一个锅,直接磕了一个鸡蛋下去。
  “我错了,我下回回放油的。”
  你把第二个锅也放进了水槽。
  “我他妈就是脑子进油了才会有做爱心早餐的想法。”连续几次失败的教育后你自暴自弃的把锅子往水槽一推,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打算点个外卖一了百了,一转身就看见芥川靠着墙直勾勾的盯着你瞧。
  你的冷汗冒了出来。
  “你在做什么?”
  “早……早餐啊。”
  芥川歪过头,很明显对你的话有些反应不过来,你将厨房的抽油烟机打开,一片嘈杂声中,你委屈的一扁嘴,
  “今天你生日啊,想给你做爱心早餐来着……”
  说到最后你的声音愈来愈小,最后直接被抽油烟机的声音覆盖,到“今天你生日”几个字芥川听的一清二楚。
  芥川伸手关掉了抽油烟机,缩回手的同时也揽住了你的腰往他的方向带,他一低头就吻住了你,轻车熟路的撬开你的唇,舌尖划过敏感的口腔,你忍不住一阵颤栗,双手无力的攀着他的肩软绵绵的把他往外推却被惩罚性的咬了一口。
  “芥川你这个变态……”等他松开你时你已经有些站立不稳,脸上泛起了些许潮红,你瞪了他一眼别过头去不看他。
  “你自己说的我生日。”芥川搂着你一声轻笑,“我的生日礼物就要这个,包括早餐。”说完他吮上了你的耳垂,你的双手绕过他的后颈环住他,吸了吸鼻子,闷闷到,“服了你了。”
                                                -end-
☆我想嫖芥川一辈子(哭哭)
☆妈妈芥川太棒了妈妈见见你儿媳(bushi
  

评论
热度(40)

© 等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