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关于

【文野乙女】睡前故事

☆明天就要上课了的绝望……
☆真.短小
☆他们高考完的在狂欢我在狂补作业orzzzzz
  
太宰治.
  在港黑混的风生水起
  
  四面八方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我这个玉面小郎君
  
  竟折腰在一个睡前故事上
  
                       ----《我来讲讲我将一颗子弹打穿……》
                           《太可怕了不想听?》
                            《直接熄灯就好了》
  
中原中也.
  丫头人挺好
  
  生怕我没有故事讲,特意去找了一本故事让我读而不是讲
  
                   ----《我们今天来讲这个》
                           《青花鱼和蛞蝓的故事……?》
                           《找死是吧!》
  
芥川龙之介.
  
  从小到大听过的故事屈指可数
  
  思索了半天也憋不出半个字,可是不想辜负你渴求的表情
  
                    ----《我来讲讲无花果什么时候吃最好吃……》
                             《饿了?》
                             《我去煮面》
  
中岛敦
  
  吭吭哧哧磕磕绊绊的讲了一个小老虎与公主殿下的故事
  
  看起来意外的受好评?
  
                             ----《那我再讲一个好啦……》
                                     《困啦?……那就晚……晚安了》
  
  
  
                                                        -end-

评论(2)
热度(78)

© 等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