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关于

【芥川×你】玩偶

*我又在乱来
*梗来自我现在正抱着的滑稽抱枕(……)和巨无敌可爱的芥川趴趴
*短小……然后我还是死皮赖脸的想要评论(。)

  
  

  你不知道芥川是从哪里捣鼓来的那两个玩偶,小小的两只就放在窗台上,如果有阳光射进来,照到那由玻璃制作而成的眼珠上的话,还会反射出彩虹般绚丽的光。好看的不得了。
  
  玩偶的做工非常精良,抚摸上去非常的舒服,你忍不住多揉了两把,抱起其中一只仔细端详着,小小的玩偶冲你灿烂的微笑着,柔顺的长发上系着的红色蝴蝶结使她看起来分外可爱。看着看着却觉得意外的眼熟,你思考了好些时候才反应过来这只玩偶不正是按照你的样子来制作的吗?
  
  那另外一只就是按照芥川的样子来的喽?
  
  你放下玩偶拿起另一只,玩偶那严肃着的一张脸让你忍不住笑了出来。
  
  不用多想,你笃定这一只就是以芥川为原型制作而成的。
  
  不过为什么要做这两只玩偶……
  
  你坐到了沙发上把两只玩偶搂在怀里,想破了脑袋也想不出来,干脆放弃转思考而玩起了玩偶。你牵起芥川玩偶的小手搭上了另一只玩偶的手,在将芥川玩偶的另一只空闲的手放在了你的玩偶的头上。
  
  你玩的很开心,甚至没有注意到已经回来了的芥川,芥川怔怔的看你玩了一会,忍不住开口叫住了你。
  
  “你回来了啊!”
  
  你放下芥川玩偶转身去抱芥川,“你看这两个玩偶!和我们长的一样!”
  
  芥川摸了摸你的头,视线越过了你的头顶落在了躺在沙发上的两个玩偶身上,“我知道。”
  
  “这是芥川你带回来的吗?”
  
  “是。”芥川似乎有点难为情,微微的别过头去看向别处,“我托了别人帮我们做了两个玩偶。”
  
  你不是很能理解芥川的意思,歪过头疑惑的看着他。
  
  “是这样的,”芥川有些笨拙的比划着,“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们常常不能在一起……说话或做别的事情……我就希望有这两只玩偶可以代替我们在家里……就好像我们在家里一样……”他有些紧张的看着你,生怕自己的这个举动会惹你不高兴。
  
  你眨巴眨巴眼睛,有些惊喜又有些意外。
  
  “倒不如说我很开心……!”
  
  你笑的就像那个玩偶一样灿烂,
  
  “这样的话,就好像我们两个在一起一直没有离开过呢。”

                                                              end

评论(3)
热度(49)

© 等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