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关于

镜花来做我女儿吧!

*真的太喜欢镜花了啊小小的敲可爱!!

*短小,精悍,但看完你们估计要打我

 

中原中也

“镜花来做我女儿吧!”

“不要,我不要一个矮子来做我爸爸。”

闻言,中原中也操起酒瓶子上前就想砸。

 

太宰治

“镜花来做我女儿吧!”

“不要,我不要一具木乃伊来做我的爸爸。”

太宰治微笑着将绷带往她头上缠。

 

江户川乱步

“镜花来做我女儿吧!”

“不要,我不要一个咪咪眼来做我的爸爸。”

乱步睁开了他的眼睛

 

芥川龙之介

“镜花来做我女儿吧!”

“不要,我不要芥川做我的爸爸。”

没有听见理由的芥川回家后大吃一斤无花果

 

中岛敦

“镜花来做我女儿吧!”

“不........好的。”

你拿起剪刀往敦的头上戳,“叫你再外头乱吸引花姑娘!!!”

敦觉得自己很无辜

                                                                        -END-

......真的好短啊【感叹脸】

评论(2)
热度(56)

© 等等 | Powered by LOFTER